close

每當要搶口碑券,我就會很緊張,因為電腦速度慢+多人搶的情況下,口碑券往往被秒殺,那天我本來還在猶豫要搶果凍還是地瓜,後來看時間到了,就隨便點選一個,搶券過程中還發生當機,本來要下線了,結果網站突然發信說我搶到券了,真是太開心了



收到貨當天,本來想先品嚐,後來聽說冰過後口感更佳,只好拿去冰箱冷藏一天隔天再取出食用





梅子口味:
裡面有一顆完整脆梅,家人全都搶著吃


橘子口味:

我的最愛,仔細看裡面還有果粒喔


芒果口味:
吃起來有芒果味,但味道有點假,不太喜歡


藍莓口味:
我一打開也誤以為是葡萄,後來發現原來是藍莓,不過味道很普通


最後再來個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91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