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金鑛咖啡/金礦咖啡(一心店)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206號
平時愛吃甜食的我,最喜歡在週末約朋友去喝咖啡。去喝了其他家咖啡後,還是覺得金礦的比較好。等了好久,我家附近終於也開了一家金礦,再也不用千里迢迢跑去火車站了。我最喜歡它蛋糕種類多,每次都可挑選不同口味。黑森林、巴黎風情、烤乳酪、巧克力拿破崙,都是我的最愛,它的飲料也很好喝,英式奶茶、拿鐵、柚子茶都不錯,連我不喝咖啡的,都覺得他們的拿鐵很好喝,他們咖啡真的很香,偶爾騎車經過都聞得到!不過我最喜歡它們24小時營業,半夜想吃就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91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