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吃活動,是收到店家的通知才知道的

想不到40年的老店那麼用心,還會創新研究新品,讓我好奇之下便報名試吃囉

這次的試吃內容有蔗雞王鮮魯系列、蔗醉魯系列、及蔗雞王雞肉系列

不過只能選兩項,我就選了蔗雞王鮮魯和蔗雞王雞肉系列

過了幾天,就收到店家產品了,庶雞王的外送盒很可愛喔

PIC_0233.JPG 

外盒打開,總共有兩盒蔗雞王滷味和雞肉

店家很貼心喔,外盒還用保鮮膜包覆,感覺比較衛生,也不用擔心運送途中,產品散落出來

還附有胡椒鹽、店家DM,很用心的店家喔

PIC_0236.JPG 

PIC_0237.JPG 

我迫不及待想打開看看裡面有什麼好料^^

庶雞王雞肉裡面有甘蔗雞、紅燒肉、香腸、雞胗、、

感覺好多好豐盛喔,很大方的店家喔^^

因為最近比較忙,所以放在冰箱冰了幾天才拿出來食用

只要微波幾分鐘,就很美味了,真的很方便,而且加熱後還有香味喔

PIC_0234.JPG 

試吃心得:

甘蔗雞很香又好吃,也不會太乾

香腸吃起來不會太乾或太油,讓人忍不住一直吃

紅燒肉都是瘦肉,吃起來很軟嫩,肉質還帶有香味

雞胗吃起來很脆,不會太硬

 其實蔗雞王的每樣東西都很有味道,沒沾胡椒鹽也很好吃

只要配上白飯再炒點青菜,就吃的很飽了

PIC_0235.JPG 

至於滷味系列,則是直接拿出來就可食用囉

庶香雞腳:我很喜歡吃雞腳,因為富含膠質,想不到庶幾王的雞腳那麼好吃,皮嫩又香

庶香魯鴨胗:鴨胗就和雞胗一樣很有咬勁

庶香魯鴨脖子:其實脖子沒什麼肉,最重要的是它的肉汁,令我想一直吸

這次試吃真的很令人喜愛,且價格也不會太貴,不想開伙時可考慮訂來配飯,很方便的產品

庶雞王店家資訊:

電話: (02) 2991-5250

傳真專線02-2991-5350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二百二十八號(中美黃昏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91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