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索取的試用品是SOFINA AUBE 晶鑽美形持色唇彩

今年秋天新發色總共有8色,我拿到的是色號是薔薇色系的WN342 

PICT2204.JPG 

稍微翻了一下DM,發現目前總共有24

我覺得每種顏色都很好看,讓人忍不住想去專櫃體驗看看

PICT2205.JPG 

產品外型很漂亮,很有質感,讓人好想收藏喔

仔細看還會發現裡面有金粉喔

試用美妝產品時,我最怕收到老氣的顏色

一開始拆開來看還有擔心呢,沒想到我想太多了

PICT2208.JPG 

其實塗抹上去後才發現顏色並沒這麼深

我覺得感覺滿水潤的

使用美妝產品時,我最困惱的就是脫妝或不持久的問題

雖然這款產品主打長效持久不脫妝,不過我嘗試過後發現

喝水還是會脫妝,唇蜜會印在杯子上

但若沒吃東西,唇蜜可維持好幾小時呢,所以持久度我很滿意喔

所以中午休息時間補一下就差不多可撐到下班囉

至於保濕方面我覺得很足夠,平常我都會上護唇膏再上唇蜜

可是這次只上唇蜜也很保濕喔

至於氣色我覺得也不錯,感覺比較紅潤,真的很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091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